2012.01.06 果亞《10》

今天是在果亞的第十天,不瞞各位說,其實果亞的生活就是「白天泡海邊,晚上跑派對;菸草不離手,啤酒當水喝」。所以每天的情緒只有兩種,不是嗨就是茫。

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我們擦了防曬油後便往海邊去,終日盡情的戲水、日曬,等到皮膚紅通通地才滿足的離開。

傍晚,洗了個澡後便再度前往Coffee Heaven用餐。今天我們除了吃牛排以外,還特別點了一份主廚推薦的義大利麵,醬汁是用椰奶和花生調配而成的,好吃的不得了,我跟V幾乎要把盤子舔過一輪才肯善罷干休。

離開餐廳前,我們特別跟老闆及主廚致上最高的敬意,表示這裡的每一道菜真的都讓我們讚不絕口、念念不忘,尤其是令我食指大動、魂牽夢縈的牛排,我們明天離開果亞後一定會非常想念這裡的。

結果,沒想到老闆跟主廚商量了一下以後,竟然對我們說,本來這裡每個週末都是固定不提供餐食的,但為了讓我們明晚搭車離開果亞前可以再吃一次,他們願意特別破例來替我們下廚,而且不接待其他客人,只提供給我們兩位用餐,作為餞別。

聽到這番話我跟V簡直樂翻了,感動到不行。

睡前,我們跟民宿老闆的太太在花園閒聊了一會兒,太太看了我腳踝上的印度文刺青,竟然皺著眉頭東看看、西看看,然後又跑去跟她的兒子討論了一會兒,不知道在說些什麼,搞得我緊張兮兮。

「怎樣,該不會是刺錯字吧」V奸笑著說。

好險最後只是是虛驚一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