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29 果亞《2》

昨晚睡得特別香甜,直到早上十點才捨得起床。我先吃了碗泡麵充飢後,擦了防曬油、換上泳褲、戴起太陽眼鏡,便滿心期待的朝海邊走去。

 
沙灘上早已人滿為患,不論是印度人還是外國遊客。難怪人家說「果亞是嬉皮的天堂,是遊客的烏托邦」。我們找了個躺椅、卸下一身重擔,迫不及待退去上衣後,便加速往海裡衝。

好舒服啊。

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待在沙灘上,一會兒在海裡載浮載沉,一會兒在沙灘上曬著日光浴。終日無所事事的揮霍青春,是一種痛快的幸福感。

我們在躺椅上慵懶地抽起預先捲好的大麻菸,你一口、我一口,伴著微風,啜飲著啤酒,並隨著後方餐館傳來的音樂,恣意地擺動身體,完全達到放鬆的最高境界。從此之後,“Do nothing”便成為了我們在果亞的座右銘。

我們一面吃著義大利麵、一面喝著特調冰沙,眼前看的是猛男踢著皮球、洋妞踩著浪花戲水,忙得不可開交。並在大麻的催化之下,一個無聊的笑話都能讓我們誇張地笑的東倒西歪,好開心。

黃昏時分,我們準備返回民宿前,發現有個西方來的年輕姑娘,就這麼大剌剌的直接躺在沙灘上的陰涼處,脫去胸罩,毫不遮掩的露出渾圓的雙峰,任由本地的男性按摩師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搓揉按摩她的胸部。

這一幕讓周遭的本地遊客看傻了眼,幾度偷看得直流口水,但看她面帶微笑的滿意表情,好似師傅的手藝真有兩把刷子,連V都有些蠢蠢欲動,開玩笑地表示也想去體驗一下師傅的手技。我想在場的印度男子應該都很想轉行去當按摩師吧。

真是個美好的午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