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1.05 果亞《9》

今天眼睛一睜開便看見舊情人傳來的簡訊,要我盡快打電話給他,說有重要的事要親口對我說。於是我趕緊下樓找了個網路訊號較佳的地方,撥了通電話過去。

「我有新對象了,不等你了。」電話那一頭的他說。

到了海邊,我無神地癱坐在躺椅上,面無表情,沒有喜悅,嘴巴上雖說沒事,但感覺眼淚就要奪眶而出。不到一個小時,我便決定獨自先返回民宿,想要一個人好好整理情緒。

V問我需不需要人陪,我說,我只想要一個人獨處一下。

回到民宿,我試著讓自己再睡一下,但浮躁的情緒讓我根本靜不下心。我只知道我很難過,我真的很難過,但我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;我生氣,但我不知道是在氣他,還是在氣我自己。

我拉了張椅子到陽台,戴起耳機,盯著前方路旁的椰子樹,什麼事都不想,就這麼放空了一個下午。

傍晚,V帶著一支烤玉米回來給我,沒多問我什麼。

我知道這是她安慰人的方式。

待她稍做休息後,我們便到隔壁Coffee Heaven吃晚餐。身為老饕的她,也不吝嗇給予這塊令我朝思暮想、魂牽夢縈的牛排五顆星評價。

我們在路上買了些零食和啤酒返回民宿,在陽台上吹著微風、聽著音樂,時而放聲大笑、時而沉默地仰望天空。我告訴自己,都過去了,為了一個人的一句話影響〈毀〉了一整天,夠了。

「喔,對了。你今天突然離開海邊後,LOBO的尼泊爾店員問我說你怎麼了,我說你感情受創、心情不好。他要你明天去找他,他說他要開導你。」V笑著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