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1.01 果亞《5》

經過昨夜的鼓譟聲、爭執聲、叫囂聲、吵雜聲、鳴笛聲,我幾乎沒睡幾個小時天就亮了。炙熱的天氣將我悶得滿身是汗,索性就換件背心、套上泳褲後便朝海邊走去。

新年的第一天,經過昨日來自世界各地群眾的揉擰,海灘上簡直杯盤狼藉、滿目瘡痍,放眼望去實在是慘不忍睹。由於昨晚使用過度的腰椎及肩夾骨仍舊痠痛難耐,不良於行之下,我便選擇了海灘最前頭一家叫Hippy的餐館,打算在此悠哉的渡過一天。

凌亂的餐館不難嗅得到滿地的酒水味、汗臭味,甚至是嘔吐味,而從員工反應緩慢的步伐,更能明顯地感覺到狂歡宿醉後的無精打采。

我挪了張椅子,面向大海,任由微風輕拂在我的臉上,是一種溫柔的慵懶感。我一面聽著音樂,一面看著書,累了就不客氣地直接打個盹。

溫暖的陽光與海風捎來了午後的倦意,直到黃昏時分,橘黃色的夕陽暈染了天際線,我才帶著微笑離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