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22 烏代浦爾《2》

今天早上起床後我獨自先到German Bakery享用早餐,結果蛋糕才沒吃幾口竟然巧遇了昨日被V嫌棄到不行的法國佬。法國佬跟我打聲招呼後,自動拉了一張椅子就這麼坐在我對面,我們尷尬地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,但多數時間我則低著頭自顧自地滑著手機,默不吭聲,深怕看到一些讓我無力招架的景象。

我發現法國佬就這麼坐在我面前,絲毫不打算點餐,我開始懷疑他是否打算故技重施,想等其他客人離開後吃別人剩下的。念頭一閃,我頭皮一陣發麻,默默地祈禱拜託不要,就算他要這麼做也得先等到我離開後,拜託。於是我趕在V來跟我會合前迅速吃完了蛋糕、喝完了咖啡,趕緊找了個藉口便先行離開。

返回旅店後,V愁容滿面的跟我說她一早又拉稀了。然後我陪她再次出門到另一家咖啡廳吃早餐,結果V才剛吃了幾口吐司又直奔回旅店腹瀉。等我回去後,她已經全身包得緊緊的、臉色慘白虛脫無力的躺在床上。

眼見機不可失,我逮到機會便好好教訓了她一頓,責備她就是不聽我說的話,不見棺材不掉淚。有氣無力的她,竟然還想把拉稀歸咎於昨日喝的那杯奶茶。我忍住不出拳揍她,直到最後她終於承認是她的錯,我才出門幫她張羅一些水果、營養口糧等,最後還把藥親送到她嘴邊,服務的無微不至。

安置好V後,並確認她還有心跳及呼吸,本來想一個人去城市宮殿逛逛,但到了門口後卻發現售票處萬頭鑽洞,滿是排隊人潮。想想自己一個人棄V不顧而獨自入內參觀,好像有些不夠義氣,於是便放棄作罷,想說等明天V康復後再一起來吧。

傍晚,V痛苦難過的在床上呻吟著,紅著眼眶一直喊著「人很不舒服」,我只好安慰她「人家說,來印度若沒有生場病就不算來過印度。恭喜妳正式成為我們的一員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