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24 烏代浦爾→孟買

今天一早V顯得格外神采奕奕,似乎休息了一日後已恢復元氣,於是我們趕緊打包行李,順利在十點前退房後到Jheel’s咖啡廳,抓住最後的時光,一面欣賞湖景、一面享用早餐。

由於我們搭乘前往孟買的巴士是下午三點才發車,還有四個小時的放風時間,於是我們一開始先漫無目的的閒晃在湖岸的另一頭,隨意的穿梭在小巷之中,覺得沒什麼看頭後,才又跑回旅店對面的餐館上網,繼續打發時間。


最後,閒來沒事又坐不住的我,實在是無聊到不知道該做些什麼,便決定來去體驗一下印度式油壓。
 

詢問了兩家傳統按摩店,第一家店會讓我趕不及搭車時間,第二家店的費用我負擔不起,正當我準備要放棄時,卻在巷口轉角處發現了第三家店,一個小時的全身油壓及去角質收費僅750R,不到台幣500元,於是我便二話不說爽快付了錢,卸去一身衣物,滿心期待我的印度按摩初體驗。

一個小時過後,鬆了一身疲憊的筋骨,我趕緊一路狂奔返回餐館與V會合,接著便快馬加鞭驅車趕往巴士站,百般不願的等待接下來十幾個小時的漫漫長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