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27 孟買→果亞

中午十二點,我們收拾好行李,退了房,先將大型背包寄放在旅店,然後花了80R搭三輪機車到一間超大型的複合式商場,這大概是我在印度逛過最大間的購物中心,也是最像樣的一間。雖然一樣沒有任何精品進駐,但至少有不少本地的品牌服飾。

我們先在肯德基用餐,吃飽後,我就像中了邪般,彷彿脫韁的野馬,先是買了好幾部電影DVD和本地專輯,然後花了3000R買了一支本地品牌的太陽眼鏡,接著又失心瘋地買了另一支要價10000RD&G太陽眼鏡。眼見我已殺紅了眼,瀕臨瘋狂的狀態,V趕緊阻止我繼續逛下去,強行拉我去咖啡廳冷靜。

「果然苦行僧憋久了還是會失控的。」V笑著說。

返回旅店後,我們同時扛起笨重的行李,一股惰性瞬間襲擊而來,我們交換了眼神,有志一同的決定砸下近22倍的火車資費,改花300R搭計程車去市中心的Mumbai Central車站,以換取一個小時的輕鬆無負擔時光。

七點的巴士延誤到八點才出發,我們簡單吃了麥當勞果腹後,就這麼縮著身軀擠在擁擠狹小的座位上,滿心期待此行的最後一站,也是此行的重頭戲,果亞。

沒有留言: